藏青华

紫陌寂静春山冷。

The hunting party




*哨向双哨私设私设私设orz,部分逻辑混乱,是篇爽文,勿上升真人

  

*六一节的贺礼,将就看一下,祝六一快乐


*全文一万+,请看到最后


*和老树的py交易产物,感谢老树! @退休老树 ,她是另一个作者哦(「・ω・)「












*

  

鹿群走过积雪的声音细微,一道破空声打破了这种宁静,听觉敏锐的鹿群飞散开来,可还是有鹿被铁制的尖棒射中了身子。在鹿的哀叫声中,族群已经飞奔到了百米之外,最后来到他身边的,只有两个人。

  

“看到没有,这是绳标的正确示范。”

  

“行,没问题。”

  

矮一点那位把绳标埋在雪里擦洗干净,高那位掏出小刀,把鹿的皮毛割去。这不算难,因为像他们这种需要负责荒野任务的哨兵,都会进行求生的训练,教导从打猎到生火、匿踪之类的技能。

  


如果以一个时代仅能出现一位黑暗哨兵作为时代更替的判断依据的话,现在已是第三代。目前哨兵向导基因已被破解,也进一步证明了为何哨兵向导如此少见:在传承或是突变成哨向基因时,稍微出现问题比如环境、生化原因,都会导致21号染色体长臂出现染色体数目异常,从而导致原本的哨向基因变成三体,导致唐氏综合征;也就是说,继承哨兵向导基因时,胎儿还有很大的几率会患病致死,更是严重挫伤哨向群体的发展。

  

在哨向数量逐步减少的情况下,外界禁止的基因实验在“塔”里被提上日程。

  

塔和人类政府向来分得很清,人类对于哨向的存在心存忌惮,实验自然是悄声进行。每年都会有很多丧父丧母的孩子自愿接受基因改造,也有很多父母签了协议,自愿接受胎儿改造。

  

但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变故,塔里有一位哨兵觉醒,成为了第三代黑暗哨兵。

  

此时,基因修改在无数次受挫后终于试验成功,一名普通人通过后天的改造成为了哨兵。

  

巧合的是,两位特殊哨兵都被安排在了同一个队伍——IG。

  


一日前塔所属的联盟给IG下发了新的任务,要求他们到北美去歼灭一个恐怖组织。虽然要千里迢迢跑去北美执行任务实在有些奇怪,不过对于从有过未出国经历的几位队友来说,就算是看起来很难的任务也无法扑灭他们的热情。

  

北美山林里总共有三个基地五个哨岗,而所谓的哨岗并不是普普通通的一栋小高楼,而是一座小型的基地,安排约有五十人看守,负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一般一座哨岗后连接一个基地,在林地中央的基地视野盲区里安插了另两个哨岗。

  

教官王思聪把队伍两两分组,哨兵高振宁和向导陈龙一组,哨兵宋义进和向导王柳羿一组,剩下的就只有姜承録和喻文波两个哨兵,于是乎,在十分的不情愿中,喻文波接受了分组。

  

事实上,因为他是基因改造而成为的哨兵,他的精神图景都是碎片化的,基本无法进入,只有精神体还能放出来溜溜,别的大部分有关功能都是一塌糊涂,也就意味着没有向导可以安慰他,一切痛苦都要他自己忍着。塔里本来都有放弃的念头,可喻文波竟然靠自己就解决了无数哨兵都办不到的事情。向导不能安抚,也代表敌人不能通过攻击他的精神图景的手段来影响他,与此同时他可以利用自己特殊的精神能力来进行攻击,喻文波身上哨兵该有的能力都有了,为什么不物尽其用呢?

  

因为喻文波不需要向导,再加上他们队里的哨向比例不平衡,他早就做好了和哨兵组队的心理准备,但没想到是和shy哥组队……不如给他一刀吧?

  

黑暗哨兵失控之后的杀伤力极高,所见之处都有可能被他毁灭。如果真的失控了,喻文波可不是向导,谁能把他拉回来?更何况喻文波有个不大不小的秘密:他喜欢姜承绿。因此在听到消息的时候,他在哥哥们大声的嘲笑中崩溃的捂住了脸。

  


哦吼,凉凉。

  

  

IG的直升机在敌军侦测范围外停下,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们要徒步穿越森林到达目的地。直升机在不同的位置放下三个小组,喻文波和姜承録是最后一个下来的,可刚落到地面,就发现他们的通讯出现了问题。

  

“对讲机没信号,卫星电话拨不出。”喻文波把对讲机收起来,“被阴了。”

  

“这个森林里面有通信干扰,或者,我们的卫星被谁停了?”

  

“Shy哥,继续走还是先折返?”

  

他们被放在森林里面,继续前进和返回都要走过大概六十公里的森林。本不算太远,但在冬天的雪原里,他们很可能没走到就会冻死在路上。姜承録思考了一下,抬头望着喻文波的眼睛:“我决定继续走。”

  

“现在的情况很奇怪,往前往后都很危险,如果有人要暗算我们,那就算出了森林也会对上他们的枪口吧。先把任务完成,找一下别的队友,再看看下一步怎么办。”

  

“唉,你说王老板宁王义进啊等等他们知道不知道?”

  

“如果知道的话,他们会想办法的。”

  

穿越树林绝对没有他们在塔里训练的时候那么简单,从来没有任务像这样奇怪,把珍贵的哨兵向导丢到树林里让他们自己自力更生。出门时他们带的是塔里准备的物资,背包里放着枪的配件,还配有复合弓,剩下的武器让他们自由选择。

  

喻文波打开包一看,武器有了,但是保暖衣物就只剩下身上的那一套,连水和食物都没有,生火工具也没有,明摆着让他们饿死。出门时没想过背包是怎么减负的,谁能想到还会被塔坑了呢?

  

万幸哨兵对于寒冷没有听觉那么敏感,他们二人昨天行进了四十公里,今天已经很接近第一座哨塔了。

  

第一晚个上注定比较难受,他们在森林里好不容易找到了干柴,木绒木屑这种东西基本上是别想了,只能捡树枝,尽量撕成小条。塔里有钻木生火的教学,但绝对没有他们这样的hard模式。喻文波自认力气比不上别人,只好负责扶着下面的木板,看姜承録徒手搓木头。

  

距离哨塔只有二十多公里了,他们不敢冒险暴露火光,而且融雪也会让他们的火堆冒出浓烟,他们的火都不敢生太大,只有一点点火苗,还被树枝遮在后面。

  

冬天找不到带树叶的枝杈,只能砍倒一棵树,把雪扫开之后,将比较细嫩的枝铺在地上;粗壮一点的枝丫砍去一边,剩下的再去掉杂乱的分支,最后留下的树枝和树干形成一个三角形,然后倒放在铺着的树枝上。

  

“没有树叶,把外套盖上来吧,凑合一下。”

  

塔里面的冬季制服外套是冲锋衣,生暖不易,但好在挡风,可以把热量留住,盖在外面做帐篷面特别合适。姜承録让喻文波钻进去,自己留在外面看岗。在人进去躺好之后,姜承録自己打了个寒颤。就算有火堆,可火焰太微弱了,姜承録身上只剩下一件保暖衣,风一吹,还是有点冷。


  

喻文波在这个简易帐篷里躺了会,身下冰凉的地面还是让他有点发寒,虽然算是暖和,可还是让他睡不着。最后他叹了口气,翻开盖着入口的衣服,对外面喊:“Shy哥,一起睡吧,暖一点。看冈就不用了,这个季节,不会有人在晚上走到森林腹地的。”

  

“我们不就是吗?”喻文波听到姜承録回复的冷笑话,只是翻了个白眼,然后又躺会了地上。他闭着眼等待,没过一会,他听到旁边有窸窸窣窣的声音,睁开眼,看到姜承録的背,肩胛骨凸着,几乎要撞到他的鼻子。他突然有点害臊。

  

“吵到你了?”

  

“还没睡着,没关系。”

  

姜承録的手轻轻拂过他的脸颊,感受到手上冰凉的温度,他皱着眉把喻文波的手握进自己的手心。

  

“这么冷?”

  

“我体质怕寒而已。”

  

“那你离我近点,比较暖和。”

  

喻文波连连摇头,干笑着向后:“没关系shy哥,毕竟我也是哨兵,真没关系。”结果姜承録直接大手一挥,把他搂进怀里。喻文波发誓他刚刚绝对没有心跳漏半拍,他也不怕姜承録发现。但是姜承録的体温比他高,好不容易暖和一点,他确实舒服坏了,全身放松下来,意识逐渐昏沉这,在身旁人有力的心跳声中沉沉入眠,在意识模糊的前一刻,他想着:“原来黑暗哨兵的体温这么温暖啊。”

  

感受到怀里人的放松,姜承録嘴角弯了弯,他收紧了手臂,以一种极其具有占有性的姿势环住了他的少年。两人在呼啸的风声中陷入沉眠。

  

第二天喻文波醒来的时候,姜承録已经把火堆熄灭了,此时正裸着修长而又极具爆发力的上身用雪把火堆留下的黑炭粉埋住。见他醒来,姜承録笑了一下:“早。”

  

发现衣服还搭在树枝上,喻文波把更大号那件扔给他。“起来也不穿衣服,不冷吗?”

  

“我拿走的话,你也会冷。”

  

喻文波咋舌。“你可以直接叫我起来。”

  

“良好的休息才可以有更高的效率。”姜承録把水瓶扔给他,“压缩食品昨天吃完了,今天的食物只能靠打猎。”

  

把他们的行踪遮盖完毕,二人继续深入。哨兵强化的视力让他们能看到哨塔的烟,只要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就可以。途中,喻文波敏锐地注意到地上的痕迹,赶紧扯着姜承録的衣服,示意他蹲下。

  

“这里有鹿的粪便。”喻文波用手摸了一下,又放到鼻子前闻了闻。“还很新鲜,就在不远处。”

  

他们往前走一回,就能看到地上杂乱的脚步。

  

“脚步有很多,应该是鹿群。”喻文波用眼神示意前面那棵大树,“我们从、树上走。”

“这么麻烦做什么?”

  

“鹿的五感都很敏感,我们在下面走会很快惊动他们的。”

  

沿着地上的足迹,没多久他们就看到了鹿群。姜承録想组装反曲弓,却被喻文波拦了下来。

  

“让我来吧。”

  

他从包里拿出一根一头削尖的铁棒,另一头用粗绳拴着,系在他的手上。他朝着那些鹿群扔出绳标,第一下就命中了那只鹿的肺部。鹿群被突然的变故激得暴乱,朝反方向飞散开来,不一会就全跑走了。他们朝那只鹿跑去,那只鹿被命中肺部之后还没有立即死去,但被绳标束缚着,也跑不掉。

  

反曲弓的精度固然更高,但是被命中的鹿并不会一击毙命,而是会带着箭矢逃跑直到失血过多,这样追捕只会更加麻烦。但绳标一端系着的绳子可以避免猎物逃跑,使用得当的时候,还可以把敌人吊起来勒死。

  

“看到没有,这是绳标的正确示范。”

  

“行,好,没问题。”

  

喻文波把绳标的尖头放在雪里边擦洗,姜承録已经去修理那只鹿了。他把鹿皮割下来,挂在树枝上等晾干,剩下的把内脏和肠子捞了出来,先把肋骨的部分割了下来。

  

“给你,用水壶煮汤。”

  

喻文波接过排骨,割成小块之后连同雪一起放进了壶里。他们刚刚又起了一个火堆,便把水壶挂在上面烧。剩下的肉串在树枝上,两个人坐在火旁一起烤。白天就不怕火光引起注意了,火堆也很给面子地没有起浓烟。

  

烤肉没有调料和特殊处理,注定吃起来带有鹿的腥骚味,但作为战士最不该在意的就是吃食的味道。二人匆匆吃完,又赶起了路。距离哨岗已经不远,但是刚刚为了打猎拖了一下进度,现在吃饱肚子,可以赶紧出发了。

  

哨岗建在山下,喻文波和姜承録可以趴在山顶上观察里面的情况。

  

“这里面肯定有警报,就是不知道在哪里。”

  

姜承録毕竟是个黑暗哨兵,感官能力比他强不少,很快就找到了警铃的位置。“在中间那栋房子的楼梯旁。”经他提点,喻文波也找到了那个黑色的方形装置。他从背包里拿出自己的自己的Sg550配件开始装配,枪把、枪管、消音器,很快就拼好了一把枪。他打开瞄准镜,在叮的一声过后,那个警报器已经被打掉了。

  

纵然这把狙击枪舆论颇多,但是喻文波还是钟爱它,原因是Sg550虽然口径小,但精度足够,装了消音器后的精度比别的更让他满意,用来不着痕迹地清理这些小东西刚刚好。警报器失效后,接下来就是他们的战场了。喻文波看向姜承録,只见姜承録把枪塞进大腿旁的枪套里,便把自己的刀拿了出来,漫不经心的动作中有着惊人的杀意与力量,他默默地注视了他一会儿,知道他进入了状态,便转移了视线。

  

他们这一届都知道姜承録是近战之王,喻文波丝毫不担心,把Sg550别到身后,拿出Hk416,纳米手套中暗藏的装置逐渐启动,他压低身体,隐藏在以极其恐怖的速度向哨岗移动。

  

哨岗外有两个人巡逻,姜承録转眼间就将他们割了喉,把尸体拖进草丛隐藏。喻文波借草进行冲力暂缓,反手将电子脉冲器准确无误的扔在了电子警戒哨旁,借着干扰的时间转瞬间就位移到了哨岗的角落。剩下的敌人大都在房间里待着,只要先把外面的人悄无声息地做掉,就可以突击剩下的人所在的房间了。因为哨岗会联系基地,必须要悄无声息地完成任务,才不会让基地进入警戒。进入基地后,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姜承録用他的刀,喻文波就掏出自己的折刀。他的步枪可没装消音,没必要太早开枪。剩下的二人一个在路边一个在楼后,喻文波给姜承録比了个信号,却发现他已经往路边那个人走去。听到肉体撞击的声音的细微声响,喻文波知道姜承録已经搞定,便反身一转,从下极快的突进,直接一手握着人的嘴巴,另一手把匕首送进他的腹部。

  

喻文波从尸体上摸出一个闪光弹。姜承録靠到门边上,他们短暂的交换了一个眼神,喻文波就朝着窗户把闪光弹扔了进去。

  

里面的人本来在吃饭休息,可眼见一颗闪光弹丢了进来,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晃得闭上眼。

  

“通知基地地有敌袭!!!”

  

“队长,找不到无线电在哪里!!”

  

下一秒,这些人都已经说不出话了。姜承録和喻文波闯上了二楼,那把闪着冰冷光芒的特制军刀划过他们的脖子,无人能发出声音,只有血液喷溅而出的声音,他们最后的记忆中只有那双黑色的眼睛,冰冷而又充满杀意。喻文波面无表情的用步枪把子弹送进了剩下的人的头部,唯一稍微有反抗能力的向导想用精神攻击他,他皱了皱眉,锋锐至极的精神力就让那个向导直接昏死过去,他甚至都没有转身,将枪口调转方向,弹夹中的最后一发子弹精准的击中了向导。

  

无人生还。

  

“哨站任务完成,走吧Shy哥,我们去基地。”

  

“嗯。”

  

哨站距离基地并不远,二人最后还是打算开着哨站里面的车去。有夜色的掩盖,他们可以很安全地进到里面。喻文波仔细搜着哨站,补充完子弹,又把他们的食品药品全都搜刮走。

  

简单进食后,二人决定出发。

  

“Shy哥,你看我找到什么。”喻文波拿出那把在哨站里面搜到的RPG,心里暗道还好他们没有硬闯。“虽然弹药不多,但是我觉得足够了。”

  

“可以啊,我们可以用来做开场和收场。”

  

姜承録绝对有一点腹黑,或者,自信使他脑袋里骚操作不断。他想用RPG炸烟花,那就陪他呗。喻文波在心里给他比了个大拇指,嘴角不自觉的向上扬,眼睛在夜色里面闪闪发亮,两人对望了一眼,同时笑成了花。

  

寒风在耳边凛冽的刮过,沿途的哨岗都像是被人清理过了,姜承禄压低声线在他耳边轻轻说道:“是宁王和小西。”他嗯了一声,却踩下了油门,将车开的更快了。

  

这并不是什么好征兆,他想,姜承録肯定也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但他又没有任何完整的头绪。喻文波啧了一声,立刻得到了姜承録不动声色的安抚——他用他满是老茧的修长的手指轻轻抚摸他的手背。

  

喻文波突然就没有那么烦躁了,他闻着空气里的松香与凛冽的冰雪气息,心中却是像火炉一样。

  

车开进基地后,姜承録随便找了个有树遮蔽的地方便把车停了进去。喻文波接到姜承録的眼神信号,把RPG扛了出来,架在肩上。

  

砰——

  

一阵延迟后,基地的楼房被炸开了一栋,红色的火焰在夜里熊熊燃烧,炸开的水泥和钢筋四散纷飞,像烟花一样热闹。上弹后,喻文波再度扛起RPG对着另一边的类似于宿舍的地方又开了一炮,有惨叫和咒骂声响起,伴随着警铃震耳欲聋的响动,无数人匆忙的脚步,一切都混杂在一起,像是地狱一样,又如此让人热血沸腾——

  

他看向姜成禄,那只巨大异常雪狼不知何时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脚边,和他的猎豹相偎,发出兴奋的低吼,姜承録也看向他,金色的瞳孔里燃烧着有无限的战意与暴烈,还有着一些说不明的深沉至极的东西,整个人绷成一把即将出鞘的绝世神兵。熊熊烈焰在他们面前燃烧,他却得到了奇异的静谧,他看着金色的眼睛里的自己——冷白肤色的少年在火光中耀眼骄傲地站立。两人在那一刻突然福至心灵,将手上的徽章沉默的递给了对方。

  

  

长风呼啸,伴随着烈焰焚烧木头的温暖气息,战斗一触即发,他们自黑暗中现身,向前走去。

  

  

  

姜承禄开启了黑暗哨兵的战斗模式,感官瞬间获得提升,所有事物的动向清晰可见,心跳像是鼓一般在他耳边疯狂响动。发现了他们的人已经向这边靠近,姜承録竖起刀,再横刀时,一刹那间已将他们的脖子割开,并反手将最近的向导手骨轻松掐碎,身后毫不留情的一发子弹将向导爆了头。他舔了舔脸上粘上的血液,雪狼在他的身边发出嚎叫,众人一时间不敢接近,滔天的精神威压愈发放肆,姜承録露出了一个冰冷的微笑:“IG冲锋位Theshy参战。”

  

  

对峙的哨兵的瞳孔骤然缩小:“艹,拖住他!”像是负责人的哨兵怒吼,毫不犹豫的下达了开火命令,子弹雨毫不留情的朝着姜承録笼罩而上。

  

  

冰冷的刀锋淌下血液,他陡然间爆发出无双的速度,接连收割哨兵生命,向导想用精神力织出精神网来阻拦这位杀神,被姜承録附上了精神力的刀锋毫不仁慈的隔断,蕴含的威压让向导在一瞬间崩溃,他只是漫不经心的在弹雨中收割性命,雪狼干脆利落的咬断了一个A级向导的喉咙.  

  

在短短的时间里,这里已经成了人间炼狱。血混合着子弹壳流了一地,姜承録不紧不慢的走近负责人,拔出沙漠之鹰,将它上了膛:“这个基地建成的目的是什么?你们组织的负责人在哪?”声音中凉的让人心惊肉跳。负责的哨兵的腿被刚刚姜承録刚刚扔过来的刀子给钉在了地上,听见姜成禄的话苍白着脸冷笑了一声,讥讽道:“知道又怎么样?反正你们IG全员今晚都要死在这里,享受生命中最后的一刻吧,充其量你们也不是什么正统战队......”

  

  

姜承録在大多数事情上并不是很有耐心的人,尤其是在听没用的人废话上。

  

  

他干脆利落地展开了自己的精神领域,将负责哨兵的精神墙壁摧枯拉朽地破坏掉,终于得到了和猜测中大致的信息。退出的时候哨兵已经没了气息,他将刀拔出,眯着眼摸出了出发前藏好的信号弹,将它放了出去。光芒在头顶炸开,他静默着站在血海中央思考,雪狼在他脚边仰起头,他拍拍:“去接应义进哥他们,我去找他。”

  

  

雪狼听见以后自喉咙里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他看着自己的雪狼不禁失笑:“我保证把他带回来。”雪狼不满的瞪了他一眼,随即转身飞快的跑向幽暗的森林中。

  

  

姜承録不再停留,抬脚踏入了基地的门口。

  

  

*

  

喻文波帮姜承録解围以后就向着基地中间的位置快速移动,他先是借由电子闪光弹把A区域部分的巡逻兵给放倒,然后用塔里提供的电信干扰装置干扰了电子设备一段时间。他一边将定位器安装在墙壁上,一边皱着眉朝着天花板开了几枪,伏兵的尸体从上面摔下来的同时显现出了通风管口的位置,他嘲讽的看了伏兵一眼,心中却有些不安——不对劲,一切目前都很不对劲。

  

  

他起跳扒住了通风口的扶手,腰部一发力将自己送了上去。他在狭小黑暗的管道里面前进,心中却在打着各种算盘:这次任务非常不对劲,被派来,又断了联络装置,总觉得是故意的。断了联络怕是为了不让他们团结解难吧,这样着急又露出各种马脚的手段,应该是联盟出现了内鬼,别的小组情况未明,但是按照预定的作战计划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有问题了也能全部杀了。Shy哥是最不用担心的一环,那么最后就要看自己这边——

  

他看到了光亮。

  


*

  

姜承録按照喻文波留下的定位器信号准确地找到了管道位置,沿着喻文波留下的记号快速前进,到了记号消失的地方——也就是初现光芒的地方后,他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落地的一瞬间他就意识到了不对劲,空气中血腥味太重,地面却干净而又毫无人迹。

  

  

他闭上眼,放出精神力沿着基地向下沉,却感觉有一股充斥着刀锋碎片的暴烈精神力在地下涌动。他内心一凛,黑暗哨兵的能力在一瞬间发挥暴涨,强化后的手高高扬起,姜承録的拳头带着恐怖的力量狠狠的砸向了地面,随着巨响地面破出了一个大洞,姜承録冲了下去,却在一瞬间被光芒所淹没。

  

  

*

  

喻文波周围横七竖八的躺着新鲜的尸体,血流了满地,艳丽的有如燃烧的花海。他站在正中间,少年人原本墨黑的眼瞳变成冰冷的蓝色,像是无感情的机器,他身上带着大大小小的伤口,冷白的肤色衬托的他愈发惊心动魄的艳丽惨烈而又杀气十足。和他对峙的人站在高处向下观看这一场异常血腥的战斗,过程异常简单:喻文波中了陷阱,掉进了这个地方,无数枪口对着他,他一瞬间将自己的精神力调到过负状态,把屏障引爆。周围的哨兵向导在精神力方面根本不是喻文波这个变异哨兵的对手,所有人的精神图景直接被震碎,再加上脑袋受到极度损伤,使得包围的向导哨兵直接被活生生震死。


  

少年的眼睛散发着异常冰冷的光芒,让人觉得那眼里的光芒都耀眼得移不开视线。猎豹在他脚边绷紧了肌肉,随时准备一扑而上。喻文波镇定地开口:“你还要隐藏到什么时候,司马宁。”


  

被识破了身份却从然不慌,司马宁抱着胸笑着回答:“我可从来没有藏过,你看我害人都是害的干脆利落,Theshy我都光明正大的给他搞得半死不活。不过你今天也是要死在这儿的,还有什么遗言没?“喻文波的精神波动在他话音落下的时候直接再一次炸开来,化作无数锋锐的刀锋向司马宁扑去。

  

  

司马宁不慌不忙,甚至还哼起了小曲,下一秒属于黑暗哨兵的威压铺天盖地笼罩了下来,反扑他的精神波动。势头不小,喻文波的精神波直接被震散,他脸色在一瞬间变得惨白,浓烈的血腥味从喉咙里面涌上来,他勉力把它咽了下去,通过层层阻挠视线的烟雾,属于哨兵的感官还是读懂了司马宁的唇语:“希望你慢点死在姜承録的手上,不然他没法看到你的死状真是太可惜了。”

  

  

司马宁的身影消失在了视线内,另一人的身影却在烟雾中显现出来。姜承録暗金色的瞳孔陡然抬起,视线牢牢锁定在了喻文波身上,修长的身形却蕴含着恐怖的爆发力。

  

  

喻文波舔了舔自己的唇,带着些许惊讶的小声调笑道:“这可是第二次了啊,shy哥。”随即握紧了手中的Hk416,全身的血液却兴奋地燃烧了起来,在这种面对一个狂化的黑暗哨兵的要命时刻,他一边愤怒得想撕碎司马宁,一边却想不合时宜地笑出声来。

  

  

他晶蓝色的瞳孔愈发闪耀,猎豹嘶吼而上的同时,无数的子弹从枪口呼啸而出,精神力化成的刀刃填补了所有可能闪躲的缝隙。姜承録选择了最原始的应对,他直冲而上,利用自身速度带来的气爆冲散了大部分子弹,硬生生接下喻文波的精神刀刃,眉都没有皱的将刀刃向喻文波的喉咙送去。

  

  

喻文波将自己所有的能力在开枪的一瞬过载,干脆利落地侧身躲过了姜承録刀刃,反手狠狠一拳击在姜承録腰侧。姜承録身形一顿,喻文波的身体就撞进了他的怀里,缠上了他的关节,喻文波双脚交叉勒在姜承録的脖颈上,反手一撑,腰部猛地发力就将姜承録摔在了地上。

  

  

一只手悄然握住了喻文波的脚踝,喻文波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干脆利落地扔了出去,身体硬生生将金属制的墙壁撞得有点变形,他喷出一口鲜血。与此同时,猎豹强行将姜承録的刀刃给撞了下来,却被姜承録一脚给踹到角落,挣扎着想要爬起却最终失败。

  

两人都伤痕累累,喻文波勉力支撑着自己和姜承録对峙,进入了狂化状态的黑暗哨兵看着眼前的人,眼睛中漠然无比,握枪的肌肉再次绷紧,这是下一次进攻开始的讯号。

  

喻文波却出乎意料地扔下了枪,他一步一步向姜承録走去,用折叠刀划开了自己的手腕,鲜血落地的瞬间,黑暗哨兵的眼瞳开始剧烈地颤动,喻文波却根本不在意,他伸舌舔了一口自己的鲜血,血色染上他的唇,显得愈发的艳丽无双,晶蓝的眼带着骄傲的笑意看向浑身肌肉绷紧、却没了所有进攻讯号的黑暗哨兵,两人近到呼吸可闻,他低下头轻轻咬住他的沙漠之鹰。

  

  

黑暗哨兵呆呆看着他的动作,那副愣在原地的样子倒是真的有点像他的代号Theshy,喻文波用牙咬住枪口,一点点的向后撤,一开始两人还有点僵持。喻文波抬眼注视着姜承録,眼尾轻轻一挑,无双璀璨的光芒划过那双凤眼——

  

啪,枪掉在了两人中间。

  

喻文波带着不管不顾的气势咬上了姜承録的嘴唇,姜承録用力地回吻了过去,胡乱而又不得章法,唇齿相接,带着新鲜血液与火药气息,带着两人一身的狼狈与汹涌的爱意,在这个满地尸体的不合时宜的战斗基地,滚烫而又热烈。

  

姜承録拉开两个人距离,干脆利落撕开自己的外套为喻文波包扎手腕上的伤口,喻文波失血有点多,倒也任他动作,看着姜成禄给他认真的包扎伤口,静静开口:“shy哥,司马宁是联盟那边的吧。”

  

姜承録专心致志地给他打了个蝴蝶结,抬起头来朝他笑得羞涩又算计:“是的,所以刚刚他算计我的时候我就让狼跟着他了。”喻文波看着蝴蝶结立马开始声波输出:“你在干嘛啊shy哥,别人喊你羞妹你还真就羞妹了?少看点小魔仙好吧,雨女无瓜啊。”随即特别嫌弃的扯了扯那个蝴蝶结,却没有将它解下。

  

  

姜承録摇了摇头:“听不懂。”随即伸手强行扳过喻文波的脸,在他的大声抗议中又一次亲吻上了他的唇。

  


  

*

  

已经是接近早上了,在基地的天台上,直升机正在预备起飞,有人对着司马宁恭敬地问:“要不要把基地全都毁掉,反正人已经撤了大半了。”司马宁挥了挥手:“无所谓,战队那些高层都已经烂掉了,想不到那么多的。”他伸了个懒腰:“下一个就是EDG了,一群没用的玩意儿占着位置,时代该换了,哨兵向导该拥有这个世界的主导权。”

  

“或者该你们去死了。”沉稳愉快的新疆口音在他的耳边响起,宋义进用军刺抵住他的喉咙笑眯眯的说道,司马宁一愣,什么时候来到他身后的?你们不是已经……死了吗?刚想要开口质问,却发现喉咙已经被划开,他不甘地倒在地上,伸出手想要抓住什么,温热的鲜血流下,捂着喉咙的手逐渐失温,他的视线逐渐模糊。

  

  

宋义进微笑着拍了拍身边刚刚咬断了司马宁手下脖子的雪狼,对着通讯器喊道:“毒硬币你接到我们IG的喇叭和打气筒没?知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做!”

  

通讯器里面传来FPX控制位一股带着大盘鸡味道的笑声:“接到了!他把左边哨岗的警卫全部杀光了,你们IG的人奈斯啊兄der~你赶紧坐上直升机走,厂长带着他的七个猪崽来了!”

  

  

宋义进翻了个白眼,转身就登上了直升机,对着操作台碎碎念道:“莫名其喵的,shy shy和杰克还没出来我走个屁。”

  

老宋你就不能期待点我们好的?炸弹安完了,赶紧走赶紧走!”唢呐的超响分贝隔着老远的距离也能一清二楚,宋义进露出了一个放心的微笑,通讯器里面杂七杂八的声音传来:“SN解决印度的内鬼,过。”“滔博解决巴西的内鬼,真主可以啊~”“RNG解决北京的内鬼,嘻嘻嘻嘻嘻嘻嘻。”“JDG解决俄罗斯的内鬼,莲花让我向你们问声好。”



……最后是联盟老祖懒洋洋的声音:“喂,这里是7777777,宝蓝小分队在我们这边,EDG即将开着轰炸机问候联盟的猪崽子们,肉鸡你们快撤。”

  

两个弟弟终于带着一身狼狈爬上了直升机,喻文波嘴上骂骂咧咧的没停过,但他手上的蝴蝶结还完整如初,姜承録带着笑听他的念叨,不时来上一句:“哥哥对不起你,哥哥爱你。”雪狼亲昵的舔着猎豹染上了血污的皮毛,猎豹一脸暴躁的不理雪狼,尾巴却悄悄地缠上它的脚,雪狼顿时舔的更欢了,让它乍一看,有点像一只哈士奇。

  

  

……哟吼,自己的猪把自己的白菜给拱了。

  

不知道教练王校长知道他们队里搞了个哨哨恋会是个什么反应?

  

宋义进瞪了两个把他当不存在的两个崽子一眼:“坐稳了!起飞!”直升机摇摇晃晃的向上升,朝着朝阳的方向飞去。远处传来轰炸机的巨响,在直升机飞到了安全距离以后,十几颗导弹带着疾风将基地炸的粉碎。通存器里面全是电竞rap和一百个奈斯之类的,爆炸声成为了他们的背景音,火花即使是白天,也成了灿烂的烟火。宋义进懒洋洋喊道:“任务结束,战争开始,over。”



塔和联盟勾结起来不过是为了扩大哨兵向导在人类里的地位、想要用战争让他们区服罢了。他们现在和联盟撕破脸皮,不知道联盟的高层会怎么想,是想要招安他们,还是与他们为敌?但他们都知道,和人类政府摊牌的联盟与塔不会停下,一场战争就在他们、人类征服和联盟之间掀起。

  

虽然塔会源源不断地给联盟提供新的战斗力,但是他们战队之间的联合可不会输。

  

尤其是他和姜承録。

  

只要他们联合,他们就是最利的刃。

  

——征战之处,所向披靡。

  

  

喻文波看着广袤的森林,顿时有点出神,火药和血液的气息仿佛还在鼻子边围绕,大风却带来了身边人的温度与清爽的松香,姜承録从后面抱住他,亲昵的蹭着他的脸,温存至极。

  

两人沉默的亲近了一会儿,他转过头,眼睛亮晶晶的,温柔而又锋利,突然带着笑意轻声地开口:“姜承録,我怎么样?”

  

姜承録抬眼黑沉沉的看他,嘴角弯着轻声回道:“是我见过的最好的。”

  

他将自己的狙击枪递给他,对姜承録挑衅地笑道:“战争赢了,就是你的。”



the end

写在后面的话:

写这篇是来源与老树的脑洞,我们讨论了一个小时确定了这个,没想到挺互补,老树写剧情有一套的,感谢老树,给你当狗。感谢瓶颈期还陪我浪,然后那么快搞定了第一部分。

夏季赛即将开始了,我写这篇除了六一快乐,还有一些话要说,是针对tag里面的一些事情的。

我不知道喻文波在你们的心里是个什么形象,但我不觉得一个男孩子动不动就哭就闹是会讨人喜欢的,从IG放出的很多纪录片来说,他和人交往的方式就是会让你舒服,感觉到你是重要的,可以嬉笑打闹,但是很难再进一步。

他可以满嘴逼话,但是队伍很多的指挥都是他做的,那个世界赛上赌上一切闪现的霞也不是什么胆小鬼,可以心疼他,但他是一个男生,更重要的是他是jackeylove。

是在绝境不顾一切站出来的, 被喷三千条写了小作文就去打rank,在世界赛上逼着自己疯狂进化无限超神的jackeylove,不是什么类似柔弱小娇妻,雪白无力的巴拉巴拉的设定,你可以带感,但是完全偏离了,他就不是喻文波了,你甚至可以搞一个原创角色出来。

在我心里,他是少年,他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是一个英雄。

我喜欢羞水也是因为他们两个在要打的时候惊人的一致,针锋相对,惺惺相惜,场下相处也很自然,赛场上你永远可以为了他们的操作热血沸腾,赛场下你可以为他们的互动惊喜欢笑。你可以看到那个原本骄傲至极的The shy站在所有人面前给AD拼一个输出空间,闪现给治疗,也可以看到AD冲上去给上单挡伤害或者报仇,就因为他们相信对方能收割,他们无所谓自己的KDA,只想要赢。

就到这里吧,瞎打了一堆,感谢观看,六一快乐,小IG六一快乐,夏季赛要加油啊。

感谢老树,超爱您。

接下来就是咕咕咕时间了,求红心评论






评论(18)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